fbpx

創業後,才知這是場大逃殺

剛創業的人,是很掙扎的

創業後,才知道自己玩的是一場大逃殺,原本自信滿滿的加入這場遊戲,沒想到在市場眼裡,我們只是他的獵物。

身為一個創業者,就算你有很棒的點子,期許想法能夠實踐,希望成就被看見,更期待事業穩健成長,但常常會被以下的事困擾:

 1. 要如何才能提高創業的成功率?

2. 如何讓熱情發揮在有意義的事上?

3. 如何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,加入團隊?

要賣什麼產品才能活下去?

神浩持續協助許多創業團隊,藉由企業定位的方式,再配合策略規劃商業模式的調整,幫助企業在初期時就起飛,節省創業摸索的成本與時間。

在諮詢輔導過程中,累積了越來越多方法跟技術,更了解企業該如何定義自己找到品牌精神,並因應市場的變化。

神浩為您精選了技巧影片及教材,特別著重在如何說出自己的企業價值,你將會學到,要設計一個產品,或是商業模式,一開始有最重要的三件事要考慮,這我們稱為產品三要素

解決問題的方法就在這裡

在下方填上您的姓名與電子信箱,我們會將資源寄給您。內容包含:

1、1部「產品三要素」精華影片

2、1份「產品三要素」電子講義

3、1個「創業者的修練研討會分享的觀念

4、1個關於企業經營、找出產品價值技巧

 看完學完後能夠立刻運用在你的事業,希望可以對你的事業有所幫助。